///////////////////////////////////////

就這樣 90幾天 說再見惹


這是美豪的回憶

謝謝你的出現

給我快樂ˋ


或許 你的身邊 一值都撲會有我

我只是個插曲


你很好 真的!!


是我笨了點

會去噯 


我會過的很好

比你在我身邊時 還要好


摁 始終 距離是個問題

會讓所有變淡的

你要幸福 


要快樂


          (( 最近的好朋友悶ˋ


              如有冒犯 別見怪 讓我靜下 

                 

   再見惹......


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