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的我真像的笨蛋

期待了好幾天 

偏偏今天 換來的卻是一場空 ˇ

 


今年的跨年 有點冷

一個人走在路上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一對對的情侶卿卿我我

看也不是避也不是 

聽說 今天的我本來也會是其中一對 ?

笑惹 ˇ

這就肆我今年的最後一天芽ˇ

我只知道好冷好冷

加上未發酵的酒精 

喝下酒 熱熱的 

可肆 過一陣子

又恢復 冷空氣 ˇ

講話時 強忍的淚水 

說話平淡 害怕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

本來準備好的衣服

丟回去 ..

拿起別件衣服 隨意亂穿

就這樣出門 

        摁 ˇ 新年快樂 ˇ

       下次跨年 又有誰陪呢 ˇ 

呵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