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心傷痕累累時

才董 上秒有多愛

走在十字路口 抬起頭 讓雨打在我的臉上

那種心痛 那種悲傷 只有我自己董

我絕望的笑 我笑這世界總是拿我開玩笑

給我幸福 又讓他溜走

既然要給我 為何還要帶走 那不如部要給比較好

回家時 看著自己身邊好友們

都狠幸福 唯讀我 卻走在悲傷中

短短的時間內

受兩次傷

那種痛 好痛好痛 痛到讓我說不出話來

抽跟菸 讓自己心情放鬆 喝伓酒 讓我短暫忘記有這個人

拿起菸 點著 火花 煙霧 淚水

我該如何走下去 我下一步 又該如何走

我看著前方 慌了 

或許吧 

我根本

步適合去愛一個人

因為在愛情裡 我只是個傀儡

他們說什麼我只能配合 他們要拋棄 我卻不能說什麼

只因為沒資格 我只是個傀儡

一個受了傷 卻步敢說的傀儡

在開心的外表下 心 卻還在哭泣

       我只能說 老天  真心換絕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