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 把到帥哥
(2)    虧到正咩
(3) 吊到迪迪
(4)    追到咩咩
(5)  然後大家一起玩 SM-  -..


[2]。點你的人是:


雅ˇ


[3]。你們的關係是 :

 SM友 + 母女XD"

[4]。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喜歡拔 喜歡到起肖ˋ
(2) 肖肖欸ˇ
(3)  喜歡SM 
(4)    技巧高超
(5)    超屌ˇ
 
[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一起SM吧..


[6]。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我愛你 (( 拔卉吃醋XD"


[7]。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我狠熱意... 芷肆拔卉吃醋XD"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枚冇 小ㄐㄐ- -..


[9]。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我會..我會..我會...


[10]。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恨他..恨他.. 恨他什麼嘎-  ˇ -?


[11]。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SM  -    -..


[12]。對他整體印象 :


     孩肆SM- -..


[13]。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啊災 ˇ  要問他們 (( 我知道叻 天真 活潑 可愛 淑女的女人XD((被踹

[1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送 !!

[15]。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舖卉SM的 ... 

[1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毫無類型ˇ


[1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該怎麼追到你呢 ?!


[18]。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


[1] 我

[2]  柔 

[3] 瑋 

[4] 飄 

[5] 超 

[6]屌 

[7]IN

[8] 幫

[9]  中

[0]  指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跟 我...

【 9 號是男是女? 】→  人妖- - ..
【 如果 7 號和 0 號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IN指.. ((硬了

【 那麼 8 號和 5 號呢? 】→  幫忙互超?

【 2 號在讀什麼? 】→  A嫚..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幾分鐘前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硬梆梆樂隊..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大家都肆好賊妹ˋ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想阿ˇ 正咩欸

【 7 號呢? 】→  IN ?

【 4 號是單身嗎? 】→ 倍某林搶走了ˋˊ

【 5 號的姓氏? 】→  超 ?

【 0 號的名子? 】→  0ˇ0

【 2號讀哪間學校? 】→  百福國中ˇ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就肆..就肆...就肆 他狠乖((踹

【 9 號呢? 】→ 真的人妖欸ˋ

【 3 號呢? 】→  阿瑋 ˇ我知道ˇ你愛我..

【 你試過對 8 號有 嗎? 】→ ??

【 9 號住哪? 】→ SM天堂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他喜歡無色..((飄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柔..卉硬噢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壹場因緣..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冇- ˇ-  一隻狗ˇ

【 7 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摁阿ˋ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舖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