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情人節

一個人走在路上


來來往往的人 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每個人都笑的好甜蜜

我再想曾經我也是其中一對

那種笑 好難在擁有


從他的離開 已經 不知道過了多少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我不例外


我依然 還是一個人


孤單的一個人

好友們 一個一個打電話

一個一個去約會

只有我 在當所謂的[[飛利浦]]

我走在十字路口上

拿著傘 

望著前方 

每個傘下 都是一對對男女

       今年的情人節 ♡
             依然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