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痛,
究竟被多少刀給劃過。

曾經那樣的甜蜜,
卻從我的回憶理慢慢的消失。

再愛情裡我好懦弱,
我只敢任由人擺佈。

我要練習,
如何不讓心刺痛。

說好未來的路,
你會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手。

現在我的前方,
卻只剩下自己。

好孤單、寂寞,
我愛的你。

到底在哪裡,
你一聲不響的走,連說個再見也沒有。

我思念的你,
到底又在哪裡。

說好部會丟下我,
讓我一個人停在原地,
慌了手腳。




========================>


待續=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