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底是什麼,
我擁有過嗎。

而我的幸福到底又在哪裡,
會是你嗎。

為什麼、
我總是可以這麼懦弱、
因為小事,
就可以哭。

最近的我,
很情緒化,

我很喜歡你的貼心,
但我卻很情緒化,
也很任性。


當我生氣 胡鬧時,
我好後悔,
後悔總是這樣。


有好多心理話想跟你說,
有時我會怕,
你會覺得我很黏你,
會覺得我很煩。

有時候我會擔心,
擔心哪天你不要我了。

有時候我煩惱,
煩惱是否,
我只是個小孩,
沒資格愛你。

擔心、害怕、煩惱

總總的事,
讓我情緒化 ?

或許這只是藉口,
但卻足以讓我能夠情緒化。

我喜歡你的一通電話,
或許對你來說,
沒什麼,
卻對我來說,
是一種幸福。

我喜歡你的笑聲,
或許我看不到,
但我卻知道,
現在的你很快樂。

我喜歡罵你笨蛋,
因為我覺得很甜,
雖然你真的很笨啦..


多希望,
我可以住進你心理,
不再是個,
徘徊者。

我知道,
這樣的關西,
總有一天也是會結束的。
只是早晚而已!

你的簡訊,
我捨不得刪,
我的眼淚,
只因為你而流下。


有時我想,
哪天我消失,不見。
你是否會注意到,
是否會緊張,
是否會在乎。

在你的身邊,
我覺得好安心,
感覺天塌了,
也無所謂了。


在你的心裡,
我再怎麼改變,
也只是個任性的小妹妹吧。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