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愛上一個人時,
會去在乎他是否有看自己一眼。
會發現自己的情緒化,

或許吧,
只有因為愛對方,
才會去在乎對方是否愛你。
是否有再想你,

我好奇你是否在乎我,
我消失,我離開,你是否會在乎我。
是否會有一點點的擔心,或想我。


每當發現自己多再乎你時,
我才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閉上眼,
想的全都是你,
你說過的話,
你打過的字。
我都會從新,再想一次。

每當我想到你,
我就覺得自己郝幸福。

每當晚上睡前,
我會拿起手機,看你傳過的簡訊。


你的電話,
我總是捨不得掛掉,
卻找不到好理由,讓你不能掛。

等你愛我,等你在乎我,
不曉得需要多久,
你的心,才會只屬於我。

雖然你有時笨笨的,
把我惹火,
卻總是有辦法,
讓我再度開心。

現在的自己,
如果消失了,
你會發現嗎…
你會在乎我嗎。

依賴
  愛上
   在乎
     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