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之後*

我了解了幸福欸*

我第一次發現*


笑 其實也可以很簡單*

原來 開心的笑 *

芷因為自己現在幸福*

所以會去微笑*

每天微笑*

好喜歡現在開心的自己*

是你 改變了我

改變原本 布樂觀 裝笑的我*

讓我了解幸福 . 快樂 . 

讓我知道 原來有你真好=]]


 
寶貝>ˇ<

 如果 我哪裡惹你 要說噢ˊˋ

我一定會改 讓你鋪能離開我=]]




      最後一句只說




 寶貝




                    


     



        我很愛你>ˇ<



             一直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