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跟寶貝在一起¸

禮拜六 和寶貝 ¸柔

去堵南校慶 後來又去 基隆逛街 去湯姆熊¸

整個超好玩  ¸ 謝你嚕 女兒=]

娃娃 ¸ >ˇ<  超愛的



禮拜日  

 一早 就打給寶貝 叫寶貝來家裡¸

因為 要跟我媽去七堵 買菜 ¸

結果 寶貝 跟 冠瑜 就來我家了¸

陪我媽 晃阿晃 

後來 我跟我媽說 要去游泳 ¸

我們就去 泰安拉=]

本來 一直再等一群人走 

可肆 等超久 一直等

後來他們那群人終於走 

寶貝 跟冠瑜 就馬上下去游嚕

氣死了 .. 

我都撲能下去游ˊˋ

沒關西 下次一定要帶衣服 去游泳ˋˇˊ

不然 會悶死唷

不過還漫開心的

後來 寶貝腳受傷 整個超心疼

捨不得欸

都肆血 ¸ 嗚


後來 我們 就回家拉

回我家=]


幫寶貝擦藥 

我媽一直在旁邊鬧= =||

哈 ˇ 在我房間玩電腦 ..

還有 看- -*

哈哈!! 我們知道就好了XD"

冠瑜 超像小孩的 整張臉 超獄卒

笑翻 ˇ 







                     嗚 ¸

                  寶貝 對不起ˊ ˋ

               沒把鼻鼻照顧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