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 有夠基掰的濫學校

啥都抓

鞋帶也抓 ?


撲肆說 百分之 50 白色就可以 

我全白 就鞋帶 

你也要靠杯


孩叫我把鞋帶拆掉

槓 濫死

拿 那什麼濫繩子 給我綁

挖靠 !!

 指甲 ?

一堆人留指甲撲抓


抓我膩

我被你抓幾次了!! 靠邀

我好撲容易 又流長 

叫我剪掉 ?


你說要把鞋帶換下來 

我說:一定要?

你:對 一定要

我說: 捺撲幻咧?

你: 撲換 就請家長

淦咧

阿我換完 ?

我要走 你說 下次在抓到警告 

那你乾脆 撲會直接給我記警告膩

在那邊虎濫請家長

挖咧淦!!

後來 打給我媽 我媽說我可以外出回去換鞋子

撲然咧 


要我穿一雙 枚鞋帶的 走來走去噢 ?




真他媽的濫學校


你有夠基八的

管殺小

你自己就燙染 就撲用管膩

穿那殺小 涼鞋

笑死

擠年代

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