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 開始打給寶貝

奪命連環摳 死撲接

後來 寶貝打來說要來我家了

1點多 柔跟冠宇 就來我家了

我們就帶柔他家的貓 去汐止 看病

結果咧 診所沒開

我們就回百福

就陪柔回家放貓 跑到長安去= =

後來就做火車去

後來到基隆 被那邊一個站長攔下來

原因 兒童票 因為我案錯咩=ˇ=


後來就進去補票

結果那站長硬要說我們台北到基隆

結果 本來我們三個 柔 鮪魚 我 在跟他爭 百福來的

後來我就爭到撲想爭


鮪魚就說:我們百福到基隆 你硬要我們補66 ?

站長: 我不管拉 我就肆要你們補66拉

我就突然大吼: 你安靜拉  你肆怎樣 就說百福到基隆 你硬要說我們台北到基隆 補66 ? ((這時 站長就插話 硬要解釋. 我又指著他說:你閉嘴拉

我就說: 你說 ? 為什麼要補66 百福到基隆 三個人補66 你票還補 台北到基隆 66 還自強咧 ?((站長就說:對阿 為什麼要補66

我又指著他說: 對阿 ?你也知道為什麼要補66 你還補 66?

後來隔壁站長就走過來問怎了 我就說 他硬要說我們台北來的 補66

那個站長就罵白幕站長說 : 票為什麼又是你打的 ?


超好笑= =

後來 就去湯姆熊 玩一下

到5點多 就去名留=ˇ=

燙毛  燙超久 燙到8點多 

去三商 吃東西

吃到 快10

閃人 去看鞋子  後來跑去做火車 回百福


超爽


頭毛整個好爆 好愛=]


而且罵站長 也好爽= =


超屌的   突然吼他 他還嚇到 眼鏡便超大

罵他 他還突然靠近我 依附要打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