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實習欸=]

剛去 超緊張 叫到我名子 我開始保佑撲要跟白目的在同一家店 ¸

呼 好顯 - -*

去的幾乎都乖乖牌-ˇ-+

可惜 跟柔 撲能安排在同家店- -*

一開始去 學賊 人超好

給我們紙條 叫我們開始抄

開始背 術語

oh 天 啊

結果 我背的好快=ˇ= (( 課文都沒這麼快過¸

孩去找老師 抽考¸超怕被錯 撲過老師 人真好¸

下午 開始 學按摩¸

全部只有我肆男女一組- -* 超無言

按的手好痛¸ 後來 幫老師 按 看力道

老師肩膀是鐵做的- -*

女人((他肆男的¸自己說女的))超怕癢的

小子(一時忘記他名子) 我的力道 狠輕吼xD 臉一直變- -*


我的肩膀好痛- -*

被好多人按過 ¸ 還被老師 跟學賊拿去做示範 ¸

掛掉了 我的肩膀

今天 真的爆累的¸


撲過 還撲賴

收穫撲錯=]




好可惜噢 奶茶 JOY 肆去台北- -*

ˊ ˋ



明天聽說 要學的可多的呢


我要快點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