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答應讓我去台北實習叻¸

原因簡單

亞浪的XX 對我反感

所以我決定調去其他店家

可肆基隆沒店家

只剩下台北¸

所以我就要去台北了¸

一個陌生的地方

 
天母 > <



基隆的朋友ˊ ˋ


我就要離開


我一定要成功 ˇ 撲讓別人看撲起

我要讓自己努力加油


撲在給我爸媽煩惱

這幾天 因該就要去了

禮拜一 公休 =]

有控就來看大家嚕ˇ

有事就電話

要我電話的 找我要 


我會給 =]


我會想大家ˇ




捨不得的是 


我媽跟我爸 柔 寶貝

唉 ˇ  我還肆選擇台北

我媽也沒反對

祇叫我注意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