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耖你妹的臭男人

你他媽有本事就撲要讓他每次為你難過

我咧幹咧

不是我愛管閒事在這裡靠杯拉


你人在桃園衝殺小

老娘安慰他 安慰到我也快瘋了


對拉 靠他說的一句話『每次都有意外』


幹 你意外很多逆

你是第一個 他交的男人裡

讓我最想幹ㄍ一ㄠ的一個


啥節日都依樣

你到底懂不懂他拉

挖咧耖

你在那邊過的很爽逆??

他咧 ??

整天難過 

沒笑容 ??

你看你影響他多大拉

要來撲來就直說

不要每次都說要來

人又不見


這樣真的很靠唄!!
 







P.S

  對不起有意罵他,
  只是我忍久了,

   也不爽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