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翹課陪我了好久

好開心

 

早上來我家

幹麻咧~就不必說了麻=ˋ=

 

後來有件是讓彼此不愉快

但是寶貝..

眼淚是因為再乎或在意

才會掉 .

 

我很怕失去 怕你離開

所以我只知道 我一直哭一直哭

想了很多事情

我想跟你一直走下去

就像我座車回來時

我所看到的羨幕的

你說讓我也會變成那樣幸福

我好喜歡抱你

只想要一直抱你 靜靜的也好

至少你在乎我 對吧?

我們可以抱很久很久

牽很久很久 狠遠很遠的路吧

現在的我

又哭了 ˊ ˋ

我怕這一刻 會消失 ..

怕幸福又會溜走 ..

怕你哪一天遇到更好的人..

怕你撲在愛我 ..

怕你撲要我 ..

好害怕好害怕..

但我好愛好愛你

 

 

 

下午3點多 我們就去網咖

打個幾小 ˇ

才去上課

 

恭喜-ˇ-+

我曠課兩節 - -*

走去樓上 一堆人說我翹課~

笑翻 >ˇ<

我說我只是打網咖~沒翹課-ˇ-+

 

上個三節課 ˇ 聊天三節課

 舊放學0.0+

 

 我還傻眼ˇ心想 ˇ 疑 ?  這麼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