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貼紙 要的密 簡單帶做=) ---------------------------------

 

 

 

昨天跟我家的寶貝老公,

滿五個月了

超開心,

結果一整天沒看到寶貝- -+

 

這幾個月發生好多事情

不過

你卻一值在我旁邊等我

好感動

 

幸好我的幸福沒有溜走

沒有因為我傷你心而離開

 

 

寶貝 ˇ

才五個月而已 ˇ 我們要繼續一值在一起噢=)

矮拉芙攸噢=ˇ=

一執會是永遠

 

 

就算我總是炒著要那個要這個

 

就算我任性鬧脾氣

就算我愛亂吃醋

你都會一直包容我

 

你的體貼讓我愛

你的寬容讓我感動

我愛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