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我還是沒有勇氣能夠把你刪去



*你曾給我一個夢 陪了我好久好久 編織成一個美麗的王國

 我的眼淚垂直墜落 不相信你是怎麼消失的 我怎麼也猜不透



#在二月十四的那一天 原來是美好的情人節

 收到的短訊竟然是你要和我說再見

 這故事畫下了句點 來不及看你那一眼 變成了我對你最遺憾的想念



△我還是沒有勇氣能夠把你刪去 刪除你留下來的那些過去回憶

 連那封充滿眼淚的短訊 我卻一直把他當作你還在的證據



Repeat △ *,#,△,△



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