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該怎麼讓心情美麗


你的心情 影響到我 只因為我很在乎你


很害怕 也害怕逃避


幸福總是 再我得到時而離開了我


現在的我 好害怕 是否幸福也會突然離開了我 


該說自己的心理作用 還是該怎麼說呢


我已經不懂


我會懂得怎麼去愛



也是你讓我了解


                 
 
    原來愛可以很簡單 我卻一直覺得很難 而逃避

    原來幸福就再身邊 而我卻一直逃開


  
  
   你是我的幸福

    你是我的思念

       你是我的感動

        你是我最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