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 柔打來=]]

叫我陪他去基隆掛遺失公車卡ˇ


後來 寶貝就打來了=ˇ=


兩個 就來我家ˇ


東弄弄西弄弄 ˇ 弄好久= =



救出門了



中間遇到 一堆人 OXOOOXXXOOX 省略=ˇ=








我們去掛遺失 後來 就去湯姆熊=ˇ=



玩玩玩 ˇ 我媽打來ˇ


叫我們坐車 去福一街ˇ


我們三個跑去買花 坐計程車=ˇ=


結果一下車 一堆大人 ˇ



我爸 我阿伯 我拔朋友 ˇ 淑淑= = 


我媽ˇ 伯母ˇˇ

結果 那三個 大人 開始對我寶貝 碎碎唸..


因為那時 心情真的差到不行 去廁所 ˇ 開始哭 ..


 搞不懂 ˇ 喝醉甘我闢室 甘我寶貝闢室 ?

兇屌 !! 


我寶貝肆有對不起他們逆 ˇ 槓麻這麼兇ˇ 

害我好內疚 ..


寶貝 對不起嘎 ..

本來可以很開心的 ..


結果 變成那樣 ˇ

寶貝也在當下 忍下了脾氣 ..





過沒多久 ˇ 就散場了 

我們就找理由 閃人 ˇ


我們去寶貝家樓下 ˇ 在研究車車= =


後來 就先陪我回家 看拔睡了沒 ˇ 跟我媽說要去聖旗

去聖旗的路上 和 寶貝 發生撲愉快的事 ˇ 
((這裡就省略了))


發現 ˇ我 變的很愛哭欸ˇ

再路上想了很多ˇ 一方面 肆想 今天發生的 ˇ 

  再來就肆   我為什麼又惹寶貝撲開心ˇ

所以就 又哭了= =||



後來 跟 寶貝合好 我們到網咖ˇ

玩真爽= =

回家 ˇ 他們幫我媽作加工xD"

我再吃麵=ˇ=(( 一直被罵說 我都撲會撲好意思噢XD"

 


今天 ˇ 發生好多撲愉快的事 ˇ

但也很多回憶 ˇ

這樣相處能多久 ˇ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ˇ


 寶貝柔女兒 =]] 
   
    謝你嘎 ˇ 每次都安慰我ˇ 
     撲愧 肆我拔麻的乾女兒XD"



寶貝 =]]
   這肆秘密 另外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