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真的很不爽


廖X雪 ˇ 我知道老師很難當

 當個好老師很難

但你有必要這麼針對我嗎 ??


真跡掰 ??

搞不懂 肆我白幕 孩肆你機掰!!

好 我承認 幾個月前 我遲到 肆因為在早餐店吃早餐 ?

那你咧 ? 上課時間 跑出來買早餐 跟老闆哈拉噢 ??

呵呵 ? 

我有誠意 找你簽名消過  

你不簽 我有逼你簽嗎 ?

結果咧 ? 

幾個月後 孩肆到處跟別的班 說 9XX班 遲到在早餐店 吃早餐還要我幫她消過 

挖靠 !! 

我笑了


孩有 我被叫去學務處

剪指甲 ? 柔說 你在我背後 扮鬼臉 ?

肆怎樣 ? 我惹你膩!!

一把火在燒 ˇ 

 我就是不爽你拉 安抓膩 

你上課 ? 一直說我們在拖延進度   孩撲肆你害的 ?

別的老師就趕的上進度 你就不能 怪我們 ?

好啦 就算肆我們很炒

那我們安靜時咧 ?

你在 拿別班跟我們班比 

把私人脾氣 拿上檯面 ?

講一堆廢話 都給你講究好了阿

隨便講講就下課ˋ 能上到殺小課拉


 幹幹幹幹 我就肆撲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