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們的愛 會這樣 很久很久對吧

就算 他們 不相信 我和你會很久¸

但我相信 寶貝會依直愛我¸

你對我的愛 我懂

你對我的好 我很愛

你的一切 肆我所喜歡的=]


寶貝 ¸ 


答應我 


未來的路 依然有你

而不分開 ¸

因為 如果你離開我了¸

就沒有 你的愛了

沒有 你在我身邊

沒有 你會照顧我

沒有 你對我的好


一切 一切 所擁有你的 都會消失


所以 寶貝 


我們就這樣 一步一步 ¸


走下去 好不好 ¸



答應我    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