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說好 我們的愛 會很久



等待 18 歲 

等待 你的求婚=]


等待 你對我說一輩子¸


很愛很愛你 °

不變的心²

而且我相信 ¸

也有信心 你會一直愛我*

七月 ¸

開始實習 寶貝 開始也要上班=[

相處的時間 又會變少

但我希望 我們的感情 部會因此而淡掉

休息時間 我會打給你 或者 可以見面

放假 一樣可以兩個人 一起出去

我會很努力維持 這段感情

讓他 部會淡掉

讓他 永遠 這樣 在一起


寶貝 ¸

    愛上你 很簡單=]
    這段愛 是我的生命¸
    了解在乎 愛你的感受
    只想對你說
    
      我的愛 ¸ 我很珍惜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