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請病假欸¸

結果 一早 寶貝就來叫我起床¸

過沒多久 柔就來我家了¸

跟平常早上依樣 不同的是¸

我們都穿便服欸=]


可肆 我帶書包ˇˇ

我跑去OK 找店員聊天

柔聊超爽 聊很久ˇˇ


我就把書包 放OK 店長知道=ˇ=

我們就去亞浪 交錢


孩去當遊民= = 

在7-11附近 吃東西= =

吃完 我們就去 泰安 游泳ˇ

孩挺爽的 ˇ 

柔本來 死撲下水ˇ後來 玩上癮 變成 撲上來= =||

可惜有一群人¸ 歸毛ˇˇ


我們就游玩 跑去吃麵=  =

超餓!!

吃完 等車 ˇ 救回百福 打網咖

打打打打打 回家 玩玩玩玩玩

陪柔回家 在他家柔下 ˇ 在玩

超好玩

隱子 好色=\\= (( 懂就好XD"



反正 今天真爽ˇˇ



友件事 超基八

撲肆6月底報到..

肆 畢業後 一個禮拜 去報到..

指休息一個禮拜

淦 超基掰ˇ

這樣 就撲能 去 玩 ˇ 

撲能 去找寶貝ˊˋ


嗚  姬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