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

大人總肆會告訴我,

家 , 是避風港。


對我而言,現在的家,

卻像個地獄。

沒有語言的父女,

沒有和藹的對待長輩。


或許吧 ,

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 你們真的了解我嗎。


說我叛逆,

還撲肆因為這個家 ,

我也想恢復以前,

有話聊 ,一起看電視?

 

現在的我 ,一回到家

房門就關起來,

一回家,就無緣無故的被罵,

就這麼討厭我嗎?


我只能說,我只想快點離開這個家,

這個 , 只有軀殼的家!!

 

家是避風港 .

 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