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還記得一年級 來到這個班級

除了吵 還有 班導 很好玩以外 就不知道怎麼形容

剛開始 每個老師都說我們班很乖

汪老都說 過幾天就知道了


很好笑  

過幾天 我們班 真的超吵

這三年 發生好多事

內鬨 朋友吵架   還有替朋友出氣

發現都好幼稚

卻都因為小事而吵

畢業了 好捨不得大家

這個很好的班級

團結的班級 =]





  早上時 到學校

氣死了 預演時間 真的好早 害我沒吃早餐 

超餓


預演時 我發瘋 猛唱歌= =

謝師宴=]

超像餓死鬼

全班 猛搶= =

臭飄 把我最後一個香腸偷偷嗑掉- -*

還猛吃我麵ˋˇˊ

感動嘎=]

後來 我去輔導室 找陳錫卿

我發現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可肆我們之前卻那樣對他= =

他說 我們班 感情很好
 
是個好班級

聽完 好感動ˊˇˋ


晚上 畢業典禮開始嚕=ˇ=


超high 沒有哭的fu

後來 到真夏的櫻花

差點哭 = =

可肆又笑場

唱朋友 真的哭了  

但卻只掉幾滴淚


好感動ˊˋ


好愛這個班級

永遠的912 

我愛你們=]
多聯絡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