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肆亞浪報到噢=ˇ=

壹早 寶貝就打來了 

早我去吃早餐=ˇ=

後來 因為到早餐店 看到一群 我完全不想靠近的人

所以後來 我就死撲進去

把寶貝惹到生氣ˊˋ

對不起麻..



後來 寶貝就要去 忙嚕ˊˋ

跟我說掰掰ˊˋ

嗚 捨不得


我跟柔 就先來我家

對了 謝冠瑜 =] 你的七仔


到我家 

我跑去洗澡

洗完早 吹完投 就準備要去基隆嚕

後來到亞浪

煩死= =

那個執行長

話好多 跟羅x萍 有得比

說話會讓人想睡覺

廳一廳 我就掛了 

偷睡ˇ=

中午 亞浪準備便當 吃吃吃= =

吃光= = (( 食量變大ˊˋ


後來 想說 可以閃人了= =

結果要什麼自我介紹 丟臉死= =

欸苦噢!!

亂介紹一通-ˇ-

介紹完 還撲能回家= =

繼續廳執行長 說話!!

暈倒 一直說 說說說= =

佩服他= =

五分鐘前 說要讓大家休息

說完 又繼續說= =

說要休息 變超晚休息= =

暈倒!!




後來 救陪柔去買衣服

好會挑= =

挑好久 有進步了 變快


我們就跑去找吃的((我提議= =

三商   仁超多ˋˊ


小麥 =ˇ=


吃到想吐..


座車回家 媽的 下大雨

回到百福的ok 等我寶貝ˇ=

好想他>ˇ<

 愛寶貝唷



聽說 下禮拜一 就要開始上班實習了

討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