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決定要放棄美髮了 

沒辦法 呆不下去 ˇ 因為我的手

不能出力 ˇ 

會痛 ˇ 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ˇ

對不起大家的支持 ˇ 雨鼓勵 ˇ 我依然 放棄了


雯 宜 高 丁 空 金毛學賊 A汪學賊 還有很多學賊 中號老師 徐老師 的鼓勵ˊˋ

我還肆放棄烙跑了 ˇ 對不起各位嚕



現在的我 慢慢選擇下一步嚕ˇ

讓我去追求自己本來的理想吧 ˇ


大家 繼續加油嚕ˇ 

我肆烙跑雞=ˋ=




首先 ˇ 安排店家 到亞浪 ˇ 

可肆 ˇ 我還肆忍受不了退掉了 ˇ

後來 等待店家 本來要去台北的店家 ˇ 

可肆 ˇ 發現我離不開家ˇ 

最後安排到汐止 ˇ 中午去 我七點就跑掉早退了 ˇ 哭著跑回基隆 跟大家說

我受不了..

結果昨天 徐老師 要幫我安排莎莎亞 ˇ

我卻 選擇放棄美容美髮了


都肆我個人因素 ˇ

對不起 ˇ




P.S 那個姓廖的

  真的狠北濫 在我面前說一套 在我背後罵一套

槓 ˇ 可以在北濫點拉ˇ 

 可以再把我說的難聽一點拉 ˇ 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