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你娘咧 ˇ 

亞浪三樓那個輔導中心的廖老師 有夠靠盃的ˇ

私底下罵學生 ?

在學生面前 又另一個面 ˇ

私底下又另一個面 ˇ

什麼 叫做 我拖累柔 ?

跟柔說 我沒有男人我會死 ?

雞掰咧 ˇ 升為一個老師 可以這樣說嗎 ˇ

我看你沒資格吧 ˇ

還有 ˇ 你哪時看到我慫恿其他人 ˇ 叫其他人離開

你哪知眼睛看到了 ˇ

還有我拖累柔 ?

哪時 ?? 你看到我叫柔走的嗎 ?

抱歉毆 ˇ 肆我先要走的 ˇ 


你懂不懂拉 ˇ 我要是拖累他 認識五年多了 早就拖累

何必到現在 ?

那肆柔自己的未來 ˇ 乾我闢室 ˇ
淦麻啥都說我 ?

淦 ˇ 不懂就不要裝懂 

雙面人 ˇ

現在又打給柔他爸 ?

說什麼 肆我 叫柔走的 ??

見鬼了 ˇ 

有笑點 ˇ 

都馬你再講 ˇ

害柔線再 部是要再台北救肆汐止 ??

你懂 我們 ??

你懂我跟柔的友誼 ??


闢 你懂了話 才有鬼咧 !!


淦 ˇ

亞浪三樓輔導中心 廖小姐 

快去吃屎吧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