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自己,
總是和自己說,
幸福不屬於我,

因為我總是讓幸福溜走,
常常狠多朋友會問我一些他們自己的感情問題,
我都會安慰 或 說些什麼,

當自己遇到問題,
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幸福,
這兩個字筆劃不多也不少,
卻足夠影響一個人


是不是每個女人,
都希望自己的男人,
再寒冷的天時
把唯一僅剩的外套給自己,

是不是每個女人,
希望自己的男人
再難過或者不開心時陪著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再孤單的時候留在身邊,
再大姨媽來時,
一直照顧自己

再怎麼無理取鬧時,
會不煩的安慰在安慰自己

不管多晚多冷多黑暗
他也願意不畏風雨的去接自己

再第一時間挺自己保護自己
對待自己就像對待他最寶貴的物品一樣

不管自己放他幾次鴿子
他依然會等你

他也是最了解自己的男人
也是既親人後
最疼自己 最愛自己的男人

摁 ,
這就是我的男人


第一時間保護我
給我溫暖


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一到煩惱卻一直靜靜陪著


而我卻總是不懂珍惜
總是傷害他

但我卻知道
他是我最深愛的男人

寶貝,
等你的求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