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不孝孫,

  今天才知道阿公做百日

阿嬤離開後

阿公幾乎不睡不吃不喝

更別說出去走走了

身體越來越差

後來進去了醫院

再這段時間我只去醫院看過一次阿公

那時阿公在加護病房

我從小到大也肆第一次去加護病房

阿公躺在上面 一動也不動  一直昏睡

我阿公還跟我媽鬧脾氣

說我媽都撲去看他XD

我媽那幾天都剛好加班=ˋ=

不然去了時候 阿公又昏睡= =

結果後來 ˇ 看護 拿手機 替我媽錄影

等阿公醒來 ˇ 他就拿給阿公看

我媽還寫說 :[阿公

             我有來喔    不要再說我沒來   小玲]

  因為 我媽 都習慣叫阿公 阿嬤 所以也就那樣寫

後來阿公就走了  我卻都沒去給他上香拜拜

連投七我也沒去 我真不孝

因為那幾天 都在上班

後來有一次 我要跟我寶貝去基隆 我就跟我媽說 我去給阿公拜拜噢?
我媽就說好

後來我到南榮 我就下車 去靈山堂

給阿公拜拜 告訴阿公說 ˇ 我最近都在作美髮 所以沒給你拜拜 今天才來

那時我好想哭 ˇ

不過我知道 阿公 現在因該很快樂吧 因為祂跟阿嬤 ˇ 一定又很甜了吧=)

  告別是那天

阿公認識的人郝少

不過大家都很難過

最後就去燒骨

原來人 的一身 最後結局

就在幾秒鐘 而消失

不過後人會了解他們留下來的一切

剛瑪麻告訴我說

今天阿公百日不知道要不要去

畢竟風大  騎車不方便

我才知道 原來 阿公今天百日耶 ..

我都不曉得 ..

阿公 阿嬤 我好想你們 , 最疼我的你們ˊ ˋ

我知道你們會依直在大家身邊陪著大家對吧

只是軀體不在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