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因為我脊椎痛的不能睡,

我就傳簡訊給寶貝,

過沒多久寶貝就打來

那時已經快2點了

來電[號碼保密?]

是拿他爸的嗎

結果一接

雨的聲音..

你問我:怎了嗎,很痛嗎? [很緊張]

我說:不會..

我本來以為 他睡了 ..

但也知道他手機沒錢

可是他為了我..

連外套都沒穿  ..

只穿一件短袖長褲..

[ 嗚 ] 整個差點飆淚

因為你在警局有深夜逗留抽煙的紀錄

你還偷偷跑出來..

打給我 ..

結果還躲警車..

 

寶貝 ,

我好愛你

痛都直得的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