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是~

我考第13名欸 -ˇ-+  嗚  超感動!!

記住 班上有 52個 不是只有 13個ˊˇˋ

不過咧!!

媽的 都那個小雞雞老師逆?

他把我成績打很低‵

我是有怎樣逆ˋˋ

跟我有仇噢ˋˋˋ

娘就算了!!

還很噁心^^

真懷疑 你為什麼要把你生成男人

因該把你生成女人吧!!

有哪個老師 再學生小考 思考時 一直講話?

猛該!!

問你事情!!

你那什麼鳥態度 你配當老師嗎

靠 你他媽老師很難當‵

但其他老師 就可以當的好 ?

扭著屁股說 : 我來看臉打成績 (很娘)

請問!! 難道帥的分數就會比較高嗎?!

好笑!!我筆記有交 作業有交 成績不高不低

你給我評分 57 ?分明對我有意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