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酸酸的,那種感覺郝難受。

眼淚也會跟著流下來。

是否因為狠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佔有慾強?!

當愛上了,我不保留,

我只想壹直這樣愛著你,

或許你覺得我孩子气,

或許你對我壹點感覺也沒有。

或許你對我,只是遊戲而已。

我不曉得該怎麼做,

我只知道我狠在乎、

我的任性,我的幼稚,我的爭吵。

你卻都能包容。

我好懦弱、

動不動就流下眼淚、

答應你我不哭泣、

我卻依然的懦弱。

與你爭吵,心好難受。

愛上了,不後悔了。

你可以繼續包容我嗎?!

我是否該改掉這樣的任性嗎?!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