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摁!!

昨天 麻一下班 就回來

叫拔 載他去醫院

本來我也要去 麻說 他們先過去醫院看阿嬤的情況 ˇ

我心想 會沒事淂

今天一早 麻叫我起床 說要上課

我麻說: 阿嬤 昨天 9點多就走惹

我說: 屁咧 !! 真的假的

我麻說: 真的

我:你們幾點回來

麻: 凌晨2點多

我:阿嬤現在在哪

麻:殯儀館


看的出來 麻整夜沒睡 眼框很紅

至從上次去醫院 有快三個月前

那時 阿嬤 幾乎都不能動

那天出院

他回阿姨的家

阿嬤 一直喊痛 那時 每個人 眼中充滿了不捨

就這樣撐過

每個人都說 : 『不要在開刀了,讓他不要這麼痛苦的走,他這麼老了,很痛苦的』


我年紀越來越大 

去看阿嬤 也越來越少

聽到阿嬤 就這樣走惹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從小 阿嬤就最疼我

阿嬤那皺紋慈祥的笑容 一直在我的心理


我喜歡看阿嬤 抱怨阿公 愛看咩 

我喜歡看阿嬤 慈祥的對我 說教

叫我要乖 書要好好讀

現在 沒有人可以這麼說惹

 明天一早 要去南榮公墓 ˇ看阿嬤 ˇ
泗個多月沒看到阿嬤
再次看到阿嬤 卻是一張照片吧!!


 阿嬤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