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一件事情,
讓彼此你我相遇,
因為我一時的衝動。

改變了你我接下的生活,
剛開始,你不愛講話,
芷因為你我不熟悉對方。

原本就像兩條平行線的我們,
卻再一次命運的捉弄,
讓你我相遇。

讓我們的生活改變了許多,
原本沒什麼精采的生活,
從那天起,改變了。

早晨的一通電話,
雖然有時不到20秒。

但能聽到你的聲陰,
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我好喜歡聽你笑,
讓我的心情好愉快。

讓我懂的每天保持好心情,
什麼叫做放棄我不懂,
我只懂該怎麼一直愛你。

如果那天,
沒有發生那件事,
你我是否還會相遇,
如果我沒遇見你,
那我又過的如何。

我不知道,
或許有可能我會過著痛苦的生活,
也或許,
上天讓你我綁在一起,
讓我們相遇。

我了解,
這段愛情部會長久吧,
但我能相信,
我不後悔愛上你。

 如果我沒遇見你,
         我的世界,
            是否會崩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