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以為
愛情可以很簡單

事實卻步是如此

愛情總是讓人傷透了心
讓人開始恐懼

傻傻的付出
收到的回報 又是什麼

一句話語 總是傷
一句話語 卻也可以改變一切

如果相處時間已經夠少
怯為什麼總是把時間浪費在吵架上面

心 會停止跳動
愛情會根著離開

拿起手機

總是想按你的號碼

怯總是按部下手

我怕打擾你
更怕 你覺得我凡


總是覺得一個人郝孤單
當我想起你時
你是否也有想我

是我想太多
讓你我的心 受了傷


以後 會改變嗎
現在又能擁有多久
未來到底有多遠
前面到底屬部署於我

 因為我害怕改變
      所以我只想現在一值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