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了解 什麼想要永遠

我終於了解 當一個人想要永遠的感覺

我想這樣一直永遠在一起

我想這樣不放手 永遠牽在一起

或許狠傻 或許狠笨

但我就肆想這樣一值在一起

我不奢求你會這樣愛我

蛋肆我只奢求你會這樣陪著我


       去你家=]] 好玩欸ˇ

       來我家=]] 不錯欸ˇ
  
       逛街街=]] 好屌欸ˇ


   雖然才交往 卻已經擁有好多快樂的回憶嚕=ˇ=

     不爭吵 不放手 一值在一起ˇ


          

    哈 ˇ 熱戀的人 通常 文章都比較雜拉=ˇ= 
   朋友別介意嘿XD" (( 踹ˇ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