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肆一個人胡思亂想
我在想這樣的幸福到底能在我身邊多久

我總肆擁有不到幸福
每當我幸福時 幸福總肆離開

所以我會害怕幸福會再次溜走
我膽小我懦弱只因為我在乎

我好怕哪天你突然不要我了
真的好怕好怕好怕

我好怕你生氣 好怕讓你不愉快

真的好怕=[[

簿過我卻狠在乎你
狠想這樣一值再一起 不管肆畢業 
還肆忙碌 我還肆想一值在一起

我總肆晚上不能陪你
蛋我真的好想陪你

可肆卻不能

好想你 ˇ...

           寶貝 
        1. 不能拋棄我 
        2. 看完文章 回應一下咩=ˇ=
        3. 你只專屬我一個人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