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ˇ

累到爆 ˇ  每天除了上班 就肆回家了 ˇ

回到家 都  11點左右  ˇ  超累 ˇ

沒差 ˇ 靠一句話  不拼 怎知道結果咧 ˇ

所以我才能拼到現在沒放棄阿 ˇ

雖然真的很累 ˇ  尤其肆做美容美髮 ˇ

會超級累 ˇ  辛苦  ˇ

不過 ˇ敖過去 ˇ  就知道還累不累了 ˇ

肆吧  =]


  r甲佳  加油嚕ˇ

 

對了對了 =]

補一下=ˇ=

禮拜六 和一群人去唱歌 ˇ

超開心 ˇ 


禮拜日 早上我阿公 告白式 ˊˋ

下午回家 整理房間後 ˇ

我就找寶貝 ˇ  因為寶貝要帶我去游泳 ˇ

2點多去 ˇ  游到 五點 ˇ

我就上來 ˇ寶貝就跟他把拔

借車車 ˇ 帶我在泰安 ˇ  狂飆 ˇ

好爽

不過 那個誰的小綿羊 真的好吵 =  =

好開心嘎 ˇ  孩偷偷 騎去七堵 ˇ 小綿羊加油 ˇ


一台 125  跟小綿羊拼= =

笑翻 ˇ

寶貝騎好快ˊ   ˋ怕

後來  把車要環給他把拔時 ˇ

他把拔  竟然叫寶貝 直接騎車車 帶我回家= =

他把拔和冠瑜 ˇ 要 走路- -*

 嘿嘿 ˇ 寶貝騎車車貸我回家ˇ==

一路上幸好都沒 警察悲悲- -*

輩抓到就慘嚕 ˇ 

七點多就到家了 ˇ

 這六日  很開心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