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時 你的背影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理

那天下著大雨

你與我說 :『再見吧 ! 我們到此..』你轉身

我傻掉了..

我看著你的背影 想著你之前說過的話

你說過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現在 一切消失了..


我該怎麼辦

我好無助

我只能 慢慢的掉著眼淚

我問自己 這一切 是否真的

曾經的幸福呢 曾經的愛呢 化為烏有..

剩下的 只剩回憶

這種老套的分手場景 沒想到會落在我身上 

我咒罵:『shit』

但眼淚不聽話 還是掉了下來



你的離開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我依然望不了你

好想好想再次遇見你 

在對你說 我愛你 不想與你分手

芷因為 我愛你

即使 在久 
我依然知道 我愛你

===============================


差點寫成小說=ˇ=

發瘋了 才打這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