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你離開

已經過了十年

你在哪裡 從那天離開之後 

我就已經找不到你了

我一個人走在街上

今天好像是 2/14 情人節吧 ..

『唉!又是情人節..』心理想著

到處都情侶 怯





後來你離開之後 過沒多久 我就聽到


其實你劈腿

十年了 十年了 好快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如何忘記你

或許我沒望 


但至少我已經步在那麼愛你

我在想 我的幸福到底在哪理

我在十字路口 我迷失了自己

接下來 我又去愛誰

接下來 我又會失去誰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是先知


我只想休息 我好累好累

  


正當我心理這樣想時 我已經走到 馬路中間 

剛好有一台車 來不及煞車..

『啊』..碰



============================================


累了 待續=ˇ=


我到底在打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在亂打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66rose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